雨落执茗

写喜欢的人,做喜欢的事
@子鸦

文轩小短篇/生长痛

        “轩轩,我好痛啊。”这天晚上,刘耀文紧紧握着宋亚轩的手,倚在他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又是生长痛吗?”宋亚轩心疼的安慰怀里的可怜孩子,“我给你吹吹会好一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刘耀文眼眶红了,他只有在宋亚轩面前才会露出脆弱的一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,你闭上眼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闭上就对啦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刘耀文乖乖的把眼睛闭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呼”宋亚轩呼出一口气,在他唇上轻轻啄了下,“好了,可以睁开眼睛……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把他压在床上,亲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被他亲的快窒息了,用力推开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你干嘛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先亲的我吗,我亲回来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那是看你太难受了,想让你开心一下,所以才出此下策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还难受,我还要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是真的难受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难受是真的,想亲你也是真的,所以看在我这么难受的份上,可不可以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希望你能好受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挑了下眉,铺天盖地的亲吻落在宋亚轩的嘴唇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结束以后,宋亚轩大口的喘着粗气,“我就不该答应你,我还以为你会稍微收敛一点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收敛了,轩轩,这要是在平常,我肯定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脸红,“别说了,你……还疼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疼……”刘耀文扑在宋亚轩的身上,“轩轩,帮帮我吧,太疼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的还不够吗?”宋亚轩有点委屈的看着刘耀文,“要怎么样你才会高兴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我高兴?这个简单,只要你把衣服脱了,和我睡一觉,生长痛再疼,我也会高兴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把衣服脱了跟你睡觉,那不就等同于投怀送抱吗,这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轩轩,好疼啊~”,刘耀文喊道,“我要疼死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听你的,就这一次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脱下衣服,露出白皙的肌肤,他感受到旁边那个炽热的目光,不由得有些害羞,索性偏过头去,躲开了刘耀文的眼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别脱了!”刘耀文突然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脱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了,你做的这些我已经好开心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受一点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要是在平常,我一定高兴坏了,但是今天我不想你太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累的,如果可以帮你转移一下注意力,那我什么都愿意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又亲了宋亚轩一下,“照顾我已经很辛苦了,而且我也没有痛到无法忍耐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要是我能帮你承受一下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,我一个人痛就好啦,你就别掺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快睡觉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