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执茗

写喜欢的人,做喜欢的事
@子鸦

翔霖/让我再爱你一次(重生)

001 预告_


     霸总严浩翔×娇妻贺峻霖

     不女化,同性可婚背景,甜虐


       “严浩翔,你把我当什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朋友,真的只是朋友,放开我,好疼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严浩翔,你放过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,贺儿,别做傻事,求求你,别离开我,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……为什么一定要逼我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儿,我错了,我以后一定好好对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辈子,是我害了贺儿,这辈子,我要好好对他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说严氏集团的小公子是个狠辣的角色,没想到竟对夫人这么百依百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浩翔,他们都在说你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不懂,我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,惧内。”

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782)

  1.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